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五粮液集团: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2019-08-06 11:41
来源:综合

8月5日,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9)上,五粮液集团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近两年来,五粮液集团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始终注重改革创新的持续深化,创新实施“数字化”转型,大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努力构建适合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文化体系。

五粮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琳出席年会开幕式。蒋琳表示,五粮液将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传承、涵养“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企业文化内核和精髓,坚守向消费者提供美好产品的初心和匠心,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光大中华传统产业和民族品牌,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酒企。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