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格力工业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2019-07-05 14:15
来源:综合

7月4日,格力电器工业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在珠海举行了揭牌暨启动仪式。

据了解,格力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设了涵盖高中、初中、小学的标准化教程,研学路线包括格力科技文化展厅、格力文化讲堂与观影、空调历史长廊与空调诞生观摩、格力光伏小屋与发明体验、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等。仪式当天,来自珠海市的一批中小学生就率先体验了这条研学路线,直观感受了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实业精神与品质追求。

目前,格力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已接待了25批次、800余名中小学生的参观学习。据估算,该教育基地正式启动之后,每年将接待25000名学生开展研学活动,通过实践教育在青少年成长中埋下中国制造的种子。

↑仪式现场的学生

制造业的关键是核心技术,是创新能力。发展至今,格力已成长为一个多元化、科技型全球工业集团。通过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格力正将中国制造的能量传递给广大青少年群体,将实业精神内化到下一代的成长中,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发展接续力量。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