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闫建明:全新传祺GA6肩负传祺轿车振兴落地重任

2019-04-18 16: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记者郭宝江)4月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车展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的战略发布、新车揭幕和上市已然成为车展重要内容。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捕捉行业发展的前瞻动向,也能一窥各大车企的最新主张。车展媒体日,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传祺GA6肩负着传祺轿车振兴落地的重任。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闫建明

闫建明表示,广汽传祺此次参加2019上海车展的主题为“智行未来,畅享美好”,全系车参展,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传祺GA6、国内首次亮相的传祺全新概念车ENTRANZE等。

据了解,全新传祺GA6采用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并且具有全感官舒敞空间、双12英寸一体AI横屏、哈曼Infinity品牌 HIFI音响、“0”污染金牌健康座舱等产品优势。除了外观和舒适升级外,全新传祺GA6在智能、驾控、安全等维度均进行了焕新升级。

全新传祺GA6将于下半年上市。闫建明认为,这对于传祺来讲意义重大。首先,在市场层面,这是传祺拓展年轻市场的佳机。他进一步指出,我国汽车消费呈现年轻化趋势,80后90后的年轻人,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全新传祺GA6正是面向这一群体。其次,在品牌层面,作为轿车阵型的价值担当,全新传祺GA6是传祺的核心战略车型,肩负传祺轿车振兴落地的重任。

除了参展车型外,在2019上海车展上,关于“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创造驾趣”的创新技术的展示,也是广汽传祺参展的亮点之一。

依托广汽集团强大的体系力,广汽传祺充分发挥“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专项专利、合资品质、合资制造体系、全球人才”七大基石的优势,源源不断为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渠道拓展、服务优化进行全面赋能提升品牌价值,逐渐夯实“高端智造”的品牌形象标签。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