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欢乐、责任和未来 ——“不一样”的啤酒龙虾音乐节

2019-07-12 17:59
来源:半月谈网

7月9日,以“产业联动,全能跨界”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佛山)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建博会通过无边界全产业链整合,大家居跨界融合创新,来呈现行业“不一样”的全业态建筑装饰生态大展。

首届中国(佛山)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成功举办

盛会的“不一样”不仅体现在专业性上,更体现在个性创意上。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家居行业商会代表、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企业家、中外知名设计大咖、跨行业专家及代表等超千人参加。

首届龙虾啤酒音乐节开幕

饕餮美食、激情音乐、精彩表演让活动分外热闹。更让人惊喜的是,丁佐宏将“一年双展”、“一展一节”的愿景,通过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向在场所有人宣布。现场诸多参展商认为,主办方“一年双展”、“一展一节”的创新理念,不仅着眼于搭建企业新产品和新模式的呈现舞台,开启了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前沿窗口,更为所有中国家居人筑起了推心置腹、共谋行业发展的交流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啤酒龙虾节并不只是把酒言欢,更将肩负社会责任、展望行业未来的匠心精神融入到了活动中。期间,由全国工商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发起的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企业、“百城万店”消费精准扶贫行动启幕及颁奖仪式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商会秘书长张仁江等领导就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企业调研作阶段成果汇报、介绍百城万店”消费精准扶贫行动项目并为发起单位现场颁发证书。据悉,“中国家居业精准扶贫行动”成立于2018年,“百城万店”则是依托全国工商联“联成e家”消费扶贫APP平台,从线上线下构建起推动家居企业深度参与国家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全新模式。 

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企业“百城万店”消费精准扶贫行动证书颁发仪式

活动压轴,“凹凸设计奖全球颁奖盛典”闪耀全场。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评委导师,在上千幅作品中,按家具设计,室内设计,软装陈设,家居饰品,智能科技,灯光设计,艺术装置,展览展示,材料应用9大分类,各选出代表“金(最佳创意奖)、木(最佳工艺奖)、水(最佳美学奖)、火(最佳贡献奖)、土(最佳生态奖)”的共15位获得者。

“凹凸设计奖”颁奖典礼

据了解,“凹凸设计奖”发起于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行期间。作为全领域设计师自我展示、创新融合的交流载体,其在“双展”的平台上,诠释着以家居平台协同发展、上下游产业链条共同推动、各版块业务相互支撑发展,来满足消费者关于美好生活各种需求的愿景。而据凹凸设计奖组委会透露,随着目前月星集团旗下上海月星家居茂正进行新一轮的业态升级,凹凸设计奖的相关评委和获奖设计师代表,将有望进驻全新成立的“设计中心”内,助推中国原创设计蓬勃发展的同时,与月星的环球家屋、智慧中心、建材中心等业态构成全新的泛家居全产业链模式。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