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西凤酒2020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即将举行

2021-03-22 09:06
来源:新华丝路

为奖励表彰过去一年为西凤酒市场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和供应商,共同探索部署下一年的市场策略,“西凤酒2020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将于3月23日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的千余名西凤酒经销商、供应商将参加此次大会。

随着疫情逐渐平稳,白酒行业也出现复苏迹象。据了解,2021年是西凤酒品质提升年,西凤酒将持续夯实市场基础,为酒业“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谋新篇,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表彰大会上,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将发表《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共创共享共谱西凤事业发展绚丽新篇章》主旨演讲。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将发布2020年度营销工作总结暨2021年营销工作规划。

据了解,本次大会期间还将发布《新华•西凤酒品牌传播力指数报告(2020)》,全面科学、充分、客观地反映西凤酒的品牌传播力水平,此举也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新华•西凤酒品牌传播力指数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和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编制。

此外,本次大会还将发布《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ESG可持续发展报告》,从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三个维度全面阐述西凤酒集团在综合可持续发展、企业自身治理方面的行动及成就。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