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重庆农投集团全力驰援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2 12:4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积极行动。1月30日,集团向重庆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市肺炎疫情防控。截至1月31日,重庆农投集团先后向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及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百安分院等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包括乳制品在内的各类物资价值2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农投集团全力驰援1

此外,集团要求生产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组织好生产工作,日供应猪肉占全市猪肉供应量40%,日产销鸡蛋100万枚、水产品150吨和乳制品480吨,确保市民日常所需农产品供应稳定;携手重庆其他物流企业共同发起“无接触配送”,确保生活物资能够安全、及时、准确配送到全市各区县上万个超市、社区门店及市民社区指定地点。

重庆农投集团全力驰援2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