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济民可信集团获得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通报表彰

2020-12-24 16:26
来源: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广西南宁开幕,会议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江西济民可信集团因在疫情期间驰援捐助防疫、精诚投入抗疫科研等获得表彰。

近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广西南宁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会议。

会议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作为江西省抗疫先进集体获得者,江西济民可信集团因在疫情期间驰援捐助防疫、精诚投入抗疫科研等获得表彰。

表扬通报称,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全球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民可信集团积极驰援抗疫,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向19个省市捐赠总值超过2500万元抗疫药品和防疫物资;主动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清肺排毒汤”复方颗粒的公益生产;迅速启动了新冠病毒中和抗体的研发,在创新平台的加持下,济民可信新冠中和抗体即将进入临床阶段,有望成为全球抗疫的新军。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