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征集公告

2020-04-24 15:58
来源:新华财经

核心提示:为丰富“长白山礼物”产品体系,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质旅游商品参与“长白山礼物”评选。

一、征集简介

“长白山礼物”是由长白山管委会官方认证,承载与传递长白山文化,代表长白山传统技艺、优良品质和文化传承的标志性旅游商品品牌,肩负着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长白山文旅消费提升的重要使命。

为丰富“长白山礼物”产品体系,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质旅游商品参与“长白山礼物”评选。被评选为“长白山礼物”的旅游商品将获得官方品牌认证,在产品宣传推广、营销渠道上获得官方大力支持。

二、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主办单位: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

(三)承办单位:吉林省创意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征集时间

(一)申报:2020年4月23日 – 2020年6月20日

(二)评审:2020年6月21日– 2020年6月30日

(三)结果公布:2020年7月

四、征集范围

工艺美术类、日常生活类、文化办公类、休闲娱乐类、服装衣饰类、土特产品类、创意科技类、景区纪念类及户外运动类等。

五、征集详情

(一)征集要求:市场现有商品。

(二)申报主体:申报单位为吉林省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从事相关旅游商品研发、生产、经营服务的企业。

(三)申报费用:免费申报。

(四)申报数量:申报商品数量不限。

(五)申报要求:

a)申报主体无不良经营记录。

b)申报商品必须为现有市场流通商品。

c)申报主体及商品均无知识产权纠纷。

d)申报商品需通过商品质量检测。

(六)申报方式:

a)下载、打印、填写“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征集报名表和商品申报表。

b)在截至日期前将申报商品实物照片、征集报名表和商品申报表整体打包,以电子邮件形式邮寄到指定邮箱。同时须将申报商品实物邮寄到组委会。

(七)征集说明:最终认定评选出的优秀旅游商品,纳入“长白山礼物”产品体系。

六、评审标准

(一)工艺性

在材料应用、加工工艺等方面表现突出,质量优异、结构严谨、图案饱满、色彩合理、做工精良。参赛商品应属安全性商品,符合国家相关安全质量标准。

(二)市场性

满足旅游消费者购物的需求,品牌知名度高,定价合理,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高,口碑较好。

(三)文化性

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反映长白山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四)创新性

注重科技与文化融合,设计创意新颖、独特,技艺或品种独创。

(五)环保性

应保证生产过程环保,生成过程标准,符合相关行业环保要求。

七、特别提醒

(一) 申报商品寄送过程中导致的损坏、遗失,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二) 所有申报商品均不予退回,如需退回请提前联系组委会,退回所产生的包装费及运输费均由申报主体自行承担。

(三) 凡参加申报即视为承认本征集公告的各项规定,组委会对本活动所有文件、资讯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活动有关的未尽事项,组委会保留随时修正的权利。

(四) 通过认证的申报主体将按照“长白山礼物”品牌管理办法获得“长白山礼物”品牌的标识授权,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长白山礼物”标识。

八、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飞跃路5588号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H栋三层

邮箱:cbsgifts@qq.com

组委会联系人:王女士

组委会电话:18686641864

官方监督: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官方监督联系人:谷云龙

官方监督电话:15567666365

微信图片_20200424152029.jpg

微信图片_20200424152040.jpg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