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国大地保险为10余家药企提供出口货运保障

2020-03-22 22:0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中国大地保险积极探索通过保险手段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公司已陆续为10余家医药企业的药品物资提供了出口货运保险服务,保障金额近600万美元。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快速蔓延,各国的防疫措施也在不断升级。近期,商务部也提出,要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做好医疗物资商业出口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大地保险就一直致力于通过保险手段为疫情防控物资重点行业企业助力。近期,公司已为10余家医药企业的药品物资提供了出口货运保险服务,保障金额近600万美元,涉及运往韩国、日本、西班牙、德国、美国、荷兰、越南、印度、比利时、埃及、波兰等国家的数批西药、中成药及医药用品的物资。

在国内方面,今年1月以来,公司已为23家医药企业提供财产工程险风险保障,累计保障金额26.5亿;为运往湖北武汉、十堰、孝感等多个地区的380多万元医疗救援物资免费提供了货物运输保险保障,直接支持企业扩大生产;为近20家运输企业及其驾驶人员提供了风险保障,总保额超过2.2亿元。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