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腊八节京东“第一口年味”送给了快递小哥,你的年货全看他们的了!

2019-01-13 22:1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腊八一过,“无心上班”、“买年货等过年”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云集了亿万品质好礼、过年不打烊的京东年货节,则是众多80、90们采买年货的首选之处,而将年货及时、准确的送到家的任务就落在了快递员们的身上。

1月13日,农历腊八节,一份特殊的“年味”礼物的到来,让正在为年货节奔波的京东快递员们,感受到了寒冬里别样的温暖。

这份带着“年味”的礼物,是京东与北京市商务局、嘉和一品以及5家媒体在年货节期间发起的“一碗腊八粥里的小幸福”项目。1月13日凌晨6点,京东物流北京方庄营业部站长王慧在卸完早上的货物之后,就收到了京东送来的几箱嘉和一品腊八粥。王慧站长赶在快递员8:30的配送出发时间前,用一碗腊八粥,与周边各家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一大早在一线奔波的劳动者共享新年的“第一口年味”。

在中国的习俗里,一碗腊八粥,意味着年关的开启,采买年货也被很多人提上了议事日程。而在京东,随着腊八节的到来,京东为亿万国人精心准备的年货采购季也拉开了帷幕。

今年的京东年货节,汇集了各大业内知名品牌的产品,从酒水、生鲜到3c、服装一应俱全,无论是送礼还是买给自家都是省钱又有面子。此外,京东还贴心地设置了“年货省钱日历”,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美好的“年货瞬间”。

春节期间,网上买年货最担心的就是快递物流变慢和停运。“不打烊”是京东年货节的承诺,在1月13日至春节期间,京东将始终如一的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准时、完善的服务。来自京东物流的快递小哥们和各行各业的“美好生活守护者”们一样,奔走在全国每个角落,为大促20多天的京东“年货节”忙碌,也为全国亿万消费者们的团圆和幸福忙碌。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