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扬子江上海海尼药业获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8-12-25 18:13
来源:扬子江药业集团

日前,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海尼药业有限公司《基于黄金圈法则的药品质量风险管控》荣获“2018年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海市国资委、市经济信息化委等部门指导,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共有240项企业申报成果参选,145项成果被评定为“2018年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成果12项。

据悉,这145项成果涉及企业管理主要领域,充分反映了上海各类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在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中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体现了当前企业管理的最新趋势,提供了可学习和借鉴的成功经验,具有创新意义和推广价值。

作为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尼药业有限公司秉承集团“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坚持“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的质量精神,将“三不原则”和“四持续方法”为核心内容的“基于黄金圈法则的药品质量风险管控”模式作为药品质量管理的本质要求,对药品质量风险进行高标准动态管理。“三不原则”,不让患者承担风险、不让风险升级、不把风险转移给他方,其中将传统质量管理转向事前的风险预控。“四持续方法”包括持续质疑、持续识别、持续管控、持续回顾。

海尼药业自成立以来,坚持走“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道路,制定了“三高一特”的新品开发战略,即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和疗效独特。海尼通过战略主导、文化先行等系列举措,攻坚克难,跨跃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上海医药工业的领军企业,海尼药业还先后获得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质量管理奖、上海市质量金奖、浦东新区区长质量奖、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荣誉。(罗婧)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