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康师傅韦俊贤:打造中华饮食文化名片 成就民族企业

2018-12-05 14: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博鳌12月5日电(王忻)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CEO韦俊贤在论坛中发言

在5日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助力品牌强国战略”主论坛中,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CEO韦俊贤说,康师傅的企业使命是“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希望康师傅能成为代表中华饮食文化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助力品牌强国梦。

“好味道好品质让广大人民获得幸福感。”韦俊贤说,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人民生活水平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消费者对食品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仅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吃得安心。

“得益于这样的消费趋势变化,我们企业也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我们不断从‘好食材、好工艺、好味道’三个方面进行产品升级,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的成长点。”韦俊贤说,康师傅一直把食品安全作为无上限追求的目标,先后投资5亿元建立世界先进的食安中心,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控制体系。

“我们深知只有不断自我升级,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持续做出贡献,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根本。”韦俊贤说。康师傅除了保持匠心精神持续进行产品品质升级之外,更通过建立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来打造品牌影响力,提升消费者对中华美食文化乃至整体中华文明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韦俊贤强调,康师傅从事的“味道”事业,不仅仅是舌尖上的酸甜苦辣咸之“味”,也是传承好食材、好工艺、好味道的中华饮食文化之“道”,更是康师傅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之“道”和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使命之“道”。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