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湖州吴兴区总工会助力稳岗就业 892个岗位触网可及

2021-04-07 13:24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直播间介绍招工需求。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普工100名,有‘五险一金’、餐补,外地员工有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目前机修的薪资待遇在10万元左右,会在一对一交谈中结合面试者个人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岗位要求是具备电控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日前,湖州吴兴区总工会联合南太湖网共同发起2021年“劳动的味道 云招聘直播”大型系列网络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桥梁”,帮助职工早日就业,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春光明媚,正是用人单位需要人手之际。本场直播招聘会邀请了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湖州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892个,涉及生产、技术、管理、营销等83个工种,多数岗位薪资在4000元/月以上,部分岗位月薪过万。

“目前,我们企业最紧缺的是销售和机修两大技术型职工,通过云招聘,能让更多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看到招聘信息。”湖州盛义铜管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洁丽来到直播间为广大职工介绍企业文化和企业环境,她直言云招聘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让求职者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让企业招工更方便快捷。

直播间里,除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做企业概况介绍外,两名主播推送和讲解岗位详情,同步推广岗位信息、引导求职者投递简历、开展在线沟通等。一个小时的直播里,累计两万人次观看,求职者与企业在线上互动频繁,有问有答,实现线上求职招聘,线下就业上班。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完善职工就业服务体系,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环境。吴兴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国荣介绍说,此后将陆续推出四期直播,把岗位信息、就业服务送到求职者家门口,让招聘会变得触网可及。接下来,吴兴区总工会将强化招聘链条,突出线上服务,确保工会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岗位和广大职工群众求职需求。(记者 程雪 通讯员 李梦琪、潘凯凯 报道)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