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穿越时光隧道 庆贺小康伟业

2020-09-14 11:10
来源:半月谈网

2020,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夙愿,是中华民族的盛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重点在农村,关键在农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挥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如期推进,农村得到了很大发展,农民收入显著增加,特别是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使九千多万人摆脱了贫困,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

为热情讴歌这一伟大成就,中国农村杂志社联合半月谈杂志社,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前夕,开展“元鼎”杯“喜迎全面小康”知识大奖赛,感恩全面小康的时代伟业,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大赛由云谠科技承办,于2020年9月23日至9月30日热烈上演,等你赢取精神和物质双丰收!

“喜迎全面小康”知识大奖赛细则:

https://mp.weixin.qq.com/s/_8QP454BY5gc2M1mUkzBKw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