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 联动云荣膺中国最佳客服联络中心“金音奖”

2019-11-04 11:24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有业界“奥斯卡”奖之誉,用以表彰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卓越客服体验的“金音奖”评选表彰大会与颁奖典礼,在山东淄博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阿里巴巴、联动云、惠普、大众、携程、飞利浦、联想等知名企业荣耀上榜。

据悉,金音奖由国家工信部、国家商务部指导,51Callcenter与淄博市政府联合主办,4PS国际标准作为指定标准,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人社部全国客户联络中心专家委员会、全国呼叫中心行业自律与监督委员会协办,中央电视台等核心权威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新闻报道。

 

据了解,在本年度评选中,组委会摸底了全国数千个联络中心,最终从自荐及推荐报名的5108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各行业的企业代表。其中,联动云出行集团凭借其高效处理用户问题的协作机制、充满正能量的客服团队文化、科技智能化客服系统应用工具、远超于行业的客户反馈解决率、有温度的服务体验,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斩获“2019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质信双保障示范单位”,成为共享出行行业唯一获选“金音奖”的企业。

笔者从多方获悉,联动云出行集团成立三年来,一贯注重用户思维和服务价值输出,没有在外围造势上进行硬性投入,是共享出行行业中低调务实的品牌。联动云出行集团客服中心自组建成立以来,始终恪守用户思维,秉承"联世界,动未来,用心服务,联动你我"的服务宗旨。这支恪尽职守、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执行7*24小时全时服务机制,全年无休地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其可靠的服务质量和务实的服务风格,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共享经济作为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热点之一,一直为用户提供着各式各样的资源共享体验。近期,艾媒报告发布2018-2019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全景研究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中国互联网共享经济市场规模将超过九万亿。随着政策的逐步规范,公众认知不断提升,共享经济为大众提供的创新服务已逐渐获得认可。共享出行在城市公共出行服务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已经成为城市交通出行重要的补充工具,在满足居民出行需求的同时,也带动整个城市交通服务的发展。

事实上,通过三年发展,共享汽车行业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出行方式的重要选择,联动云、一嗨、GOFUN等众多共享出行品牌运作模式日益成熟,实力和规模日益上扬。实力愈大责任愈大,共享出行行业在客服领域不断追求创新与更高标准,致力于让消费者体验到更简单便捷的用车出行,提前享受“有车”的生活方式。从行业角度解读,联动云出行集团代表行业获此荣誉,代表着共享经济在用户服务体验方面逐渐被认可,也是对共享出行模式下,联动云客服构建及组织发展模式的认可。

 

与其他行业相比,共享出行行业的客服有着很大不同,消费者从接触商品之际便接触服务人员。使用共享汽车的用户,一般会在使用车辆时出现疑问或者用车出现需要帮助的情况下致电客服。联动云客服中心24小时提供服务,保障用户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安心用车。

根据本届大赛组委会有关调研数据披露,共享出行行业共累计为用户提供客户服务在线问询需求数亿次,在此过程中,基本形成了五大业务板块协同作战,包括:热线服务部、线上服务部、投诉管理部、质量管理部、培训管理部。共享出行行业客服部门正在经历由成本中心到价值中心的升级迭代。作为用户体验、品牌塑造的重要端口,客服部门努力搭建并升级人才梯队、制定完整且不断迭代的部门标准体系建设,同时,面对市场规模不断增大,用户数量的迅猛增长与用户用车场景的多样性复杂性暴增,客服中心不断提升员工工作能力,改进部门流程机制,致力于持续提供可信赖,有温度的客服服务体验。

据了解,为进一步高效解答用户的用车疑问,联动云出行集团的科技团队已在两年前打造在线智能客服,不断迭代更新用车问题知识库,持续性关注用户需求,作为高效解决问题、提供温度服务的代表企业,多次荣登红榜商家。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今天,信息愈发对称,每个企业的品牌塑造都与消费者紧密相连。未来,只有那些更加关注消费者和用户需求的企业,才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