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四川省电子商务(粮食经济)学校召开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表彰大会

2021-07-06 10:24
来源:半月谈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礼赞百年伟业,汇聚发展合力,抒写时代篇章,激励全校师生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做表率,6月28日下午,四川省电子商务(粮食经济)学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表彰大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90人参加会议;全校学生以视频方式收看实况直播;校党委书记、校长秦明功出席大会并做专题党课辅导。

大会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庄重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篇目。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秦明功逐一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与会领导为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同时,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师生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风骨品格;以他们为榜样,不惧风险、不怕困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争做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秦明功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立足校情,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党史砥砺奋进 心系教育忠于使命》的专题党课。他生动回顾党的历史,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切表达了矢志不渝永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并强调全校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身体力行:一要讲政治、强素质,坚定对党绝对忠诚不动摇;二要重责任、勇担当,坚定凝聚发展合力不动摇;三要转作风、严纪律,坚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动摇;用心传承党的大智慧大情怀大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在校党委书记、校长秦明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全校师生手持党旗,放声高歌,深情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和最美赞颂。

(撰稿人  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党委办公室  王方俊)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