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停课不停学”,用户需求增长20倍!跟谁学山东200名新教师紧急上岗

2020-02-26 13:26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跟谁学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和力量,通过提供免费在线课程等多项措施,支持抗击疫情。我们自主研发的在线直播工具‘微师’免费向全国培训机构和公办学校开放,新开通在线直播账户8万多家。”25日下午,在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跟谁学山东运营中心总经理郭代言介绍,他们采用分批次有序复工的方式,保障教学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跟谁学成立于2014年6月16日,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在线教育的领头羊。近年来,公司呈现出几何级数的发展势头。2019年6月6日,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市值超过100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机构,也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以K12为主的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山东运营中心去年11月成立,2020年1月落户高新区汉峪金谷。

“受到疫情影响,我们的用户需求增长了20倍。”郭代言说,大年初一集团就做了总动员,从集团总部到运营中心的每位老师,都开启了在家线上办公的模式,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随着疫情的发展,家长和学生需求的激增,跟谁学山东运营中心上线了在线招聘系统,从简历筛选-面试-入职-设备邮寄-培训-办公,全部实现了线上化,三周的时间,上岗了近200名新老师。按照计划,跟谁学山东运营中心今年将在济南招聘2000名老师,未来3年招聘5000-8000名老师。

郭代言说,他们严格按照济南市防疫隔离要求,分批次复工,不满足复工条件的,继续在线办公,保障教学和服务质量。(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健 报道)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