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走进党史馆 感受红色教育

2019-12-03 09:32
来源:半月谈网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史馆是我校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我校师生重温红色岁月,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参观我校党史馆,让师生们更透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近百年艰苦奋斗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班子成员、各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观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史馆。

我校党史馆自2019年11月14日揭幕至今,共接待了我校5个学院党支部和3个行政支部,共有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部集体合影。

各个学院党支部和各个行政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前来校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更好地领悟党在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坎坷,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提升处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