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省“创新强校工程”获佳绩

2019-11-11 10:01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在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33所B类院校排名第八,首次进入全省B类院校前十,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各高校的改革发展发挥了极为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每年度的“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是全省各高校之间较量硬实力的擂台、展示软实力的舞台。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分数成为衡量广东省各高职院校办学水平重要指标,也是广东省教育厅下拨各类教育专项经费的重要参考依据。

这是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认真领会国家和省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学院内涵与质量建设,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所获得的集体荣誉。来源:广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