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央企接收安置符合条件退役士兵培训班举办

2018-07-12 10:04
来源:解放军报

近日,2018年中央企业按比例接收安置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培训班在山东举办,100余家中央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以及军地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通报了2017年中央企业接收安置退役士兵的整体情况,并对今年中央企业接收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部分中央企业就如何做好接收安置工作作了发言。

为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培训期间,中央企业工作人员深入某部基层连队,与士兵现场交流,全面了解官兵的工作环境、家庭状况、技能水平、所思所想,面对面体察兵情、关心兵事、排解兵忧。

官兵们反映,百余家中央企业深入基层听取他们的意见,特别是关心他们的就业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深入基层连队参观调研也让中央企业工作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安置好退役士兵是尊崇军人的应有之义,我们要结合各自实际,切实落实好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任务。”(孙启立、唐琳)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