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严防反弹!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一键知晓!

2020-04-23 14: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陈奥、余蕊)近日,北京市朝阳区被列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引起广泛关注。根据最新疫情风险变化,调整地区风险等级,及时堵住疫情反弹漏洞,成为下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如何一键知晓个人所在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提供了便捷查询入口。

记者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入“查疫情等级”服务,经查询看到,截至4月21日11时,北京市朝阳区疫情风险级别定为高风险地区,近期同样备受关注的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为中风险地区。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疫情防控,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推出的“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可以为公众提供最新的疫情等级信息查询服务。用户只需输入需查询的目的地,就能一键查询该地疫情风险情况,并能够具体查询到各地区、县一级的风险等级,为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提供实时、权威的信息参考。目前,数据在不断更新完善,能够实现动态更新。

风险查一查,出行更安心!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中点击“查疫情等级”,或扫一扫下方葵花码,快速查询疫情风险等级。

体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其他各项服务功能,请扫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