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美年健康征召300名医护精锐驰援武汉

2020-02-15 10:58
来源:民生网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2月13日,根据新的诊断标准,一夜之间,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840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8206例,2月14日继续新增3780例。尽管全国数据持续好转,湖北前线抗疫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武汉重点机构医护人员依然极度短缺。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年健康面向全国美年、慈铭、奥亚、美兆同仁紧急发布动员令,再度征召300名精锐医护团队,挺进最前线支援湖北武汉。

一纸动员令立即在美年健康旗下所有机构的医护及管理团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短短4个小时,就有来自美年大健康、慈铭、奥亚、美兆的超过700名医务人员主动报名。截至14日13:00,报名人数达到2672名,相当于美年健康医护团队平均10人中就有1人报名,部分体检中心甚至是全体医护人员共同报名。美年健康集团总部正在抓紧时间对候选人条件进行考察筛选,优先选出300精锐立即投入准备向武汉进发。

13日下午五点,全国美年人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年健康集团总部的重要邮件《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动员令》。

《动员令》仿佛一剂强心针,在美年健康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心中激起千层浪。医者仁心,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奔赴抗疫最前线的使命感始终在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心中回荡!当请战的心愿得到回应,报名意愿立刻如狂潮一般席卷了美年健康旗下每一家分公司。

在接到《动员令》后,美年健康旗下慈铭、奥亚、美兆品牌的医务工作者也跃跃欲试,火速报名,为支援武汉贡献力量。

仿佛仅仅在微信中报名无法表达心中坚定且迫切的请战信念,一封封饱含感情的《请战书》也如雪花般纷至沓来。我愿意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前往一线,与千万的医务人员共同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请您们理解体谅我的一颗赤诚之心,一旦如愿,我将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