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克拉玛依“访惠聚”工作队送义诊上门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9-06-24 15:40
来源:新华网

近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大驻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得知居住本辖区的居民张一福老人不慎摔伤了腿,目前已出院休养,便前往慰问探望,为老人送上牛奶、鸡蛋等营养品。得知老人腿脚不便,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张利医生为老人量血压,询问了腿的恢复情况以及日常饮食作息等,为老人答疑解惑,提供康复建议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芳详细询问了张一福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要好好休息,祝愿他早日康复,社区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

据介绍,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大驻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进驻社区以来,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把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困、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上,解决了一件件困难诉求,得到了各族群众称赞,成为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截至目前,已经为社区居民解决困难诉求28件,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群众工作,让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郭艳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