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金融保姆”服务助推企业成长

2021-10-08 21:42
来源:半月谈网

金融环境是市场发展的首要因素,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金融系统着眼优化信贷办理流程,提高企业融资效率,推出“金融保姆”服务,让金融更好的服务企业加快成长。近日,工商银行郧阳支行来到十堰远盛制管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进行贷款审批“体检”。

在了解了企业的账务等相关情况后,工商银行郧阳支行客户经理向企业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为企业下一步融资提供保障。

工商银行郧阳支行行长张伟说,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努力为企业减负,减少中间环节,从企业扩产能、规划开始起,伴随着企业整个规划设计、产品流程、信贷流程进行全方位服务,保姆式服务。

在推行中小微企业“金融保姆”服务机制的同时,郧阳区各金融机构还“创新中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模式”,建设“信用企业池”、“信用氧舱”、政策超市、成立中小微企业易贷服务中心、创新入池小微企业信贷方式等改革举措,创新推出“碳林贷”、“裕农信用贷”、“袜业贷”、“涉农信用贷”等金融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截至目前,全区9家金融机构累计发放贷款170.8亿元。

来源:郧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