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首届5G产业峰会将于11月在京举办

2020-10-20 17:34
来源:央广网

2020年10月18日上午,首届5G产业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首届5G产业峰会开幕式暨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将于11月7日-8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峰会开幕式主论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与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首届5G产业峰会采取主论坛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主论坛聚焦制造业,分论坛分别包括影视、医疗、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其中象山影视城分论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与象山影视城联合主办,将于11月14-15日在宁波象山星光影视小镇举办,其他分论坛均在筹备中。

记者了解到,首届5G产业峰会涉及权威报告发布、重点嘉宾演讲、论坛议题讨论、成立5G院士专家团、组建中国5G产业百人会、5G新技术创新体验、5G示范基地、央企核心实验室发布、5G项目签约落地、颁奖晚会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峰会拟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专家、企业领袖近300位,共同就推进5G商业应用、重构产业创新价值展开讨论,搭建具有产业生态作用的资源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