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聚焦区位新优势•聚力水城新发展|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7月31日—8月1日举行

2020-07-31 12:46
来源:大众报业

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7月31日—8月1日在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大会以“聚焦区位新优势·聚力水城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聊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聊城高质量发展,实现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

举办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是聊城市今年“双招双引”工作的重头戏,是宣传聊城、展示聊城、推介聊城的重要契机,也是提升“双招双引”成效的有利平台。聊城市将借此契机,大力宣传和展示聊城的发展基础、资源条件、产业优势、政策环境及巨大潜力,让更多人了解聊城、走进聊城、投资聊城,不断扩大聊城城市影响力。

大会紧扣聊城市十大兴聊工程和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坚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重,坚持对接推介、项目签约和主旨大会、高峰论坛并行。邀请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等有意在聊城创业投资发展的代表共聚江北水城、共商发展大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模式,会议现场邀请参会嘉宾约160人,线上参会嘉宾850人,共计参会嘉宾约1000人。

大会期间,聊城市将推介人才引进政策及高端岗位需求情况;推介聊城市产业发展及高铁新区发展规划;签约一批高端人才和重大项目。会场外同时举办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和聊城文化及特色产品展。还将分别举办“聚焦区位新优势·聚力水城新发展”高峰论坛、制造业强市发展峰会、聊城云上数字经济论坛等三场平行论坛和峰会活动。(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梦 孙亚飞 高田 报道)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