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象屿海装积极开展捐款履行社会责任

2020-03-24 16:30
来源:半月谈网

2020年春节以来,一场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逆行者的事迹也深深感动着大家。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江苏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及时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捐款,践行使命。

在倡议发出的短短2天时间内,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共计筹得善款42余万元。目前,该部分善款已全部交付南通市通州区红十字会,定向用于通州区五接镇和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南通市通州区红十字会向象屿海装颁发感谢牌匾

南通象屿海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大型海工与船舶制造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产值实现连年翻倍增长,累计实现产值近30亿元,吸引周边及其他地区近5000人就业,有效带动了周边副业发展。

疫情期间,象屿海装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在春节前夕公司主动将农民工工资发放作为重点事项严防狠抓,确保无一例欠薪纠纷发生;同时,公司主动将春节期间未返乡员工接至宿舍集中封闭管理,免费提供食宿等保障,有效减轻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压力,有力增强员工和周边群众疫情防控信心。象屿海装用实际行动展现国有企业的担当,也彰显了与社会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