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祺担当,共防疫!价值500万元传祺防疫用车今日交付

2020-03-13 19:35
来源:半月谈网

 3月5日,广汽传祺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的30辆全新一代传祺GA6进行了车辆交付。在猇亭区招商局和宜昌市红十字会的协助下,总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分三批被交付到用车单位手中。截至目前,广汽集团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捐赠资金和物资超过3200万元,广汽传祺累计捐赠的传祺车辆总价值超过900万元。

祺担当,疫情防控工作用车正式交付

本次广汽传祺捐赠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将交由宜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移动保障。对此,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将与所有的工、伙伴、车主一同,凝心聚力,共克时难,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汽传祺捐赠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

此前,在2月20日,“集广之力,齐心抗疫 – 广汽集团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仪式”在广州市举办。广汽集团向广州市慈善会、钟南山基金会分别捐赠首批自制口罩100万只和现金人民币500万元。同时,在捐赠仪式上,张跃赛总经理代表广汽传祺,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连同前两批捐赠价值400万元的车辆,合计捐赠车辆价值超900万元。

张跃赛总经理代表广汽传祺,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

不仅如此,在当下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广汽传祺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与200万车主,通过多种渠道捐赠防护物资、组织车辆为疫情防控提出出行便利。如今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但全球各地开始不断敲响疫情警钟,作为与8国接壤的亚欧大陆桥,新疆的防疫之路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严格疫情管控下的乌鲁木齐市,资源调配、人员出行成为当下最难实现课题。为了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客克服困难向经销商协调车辆,并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交车前的准备。3月2日, 11台传祺GS4与传祺GA6,作为防疫工作服务车被交付乌鲁木齐经开区政府使用。

11台传祺传祺防疫用车支援乌鲁木齐经开区政府

截至目前,广汽传祺携经销商积极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为防疫相关单位提供66台代步车免费使用,并给予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疾控人员、环卫人员专属大客户政策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祺聚力,湖北地产车助力抗疫

广汽传祺向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车为全新一代传祺GA6,该车由广汽传祺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工厂打造,是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传祺GA6不仅是名副其实的湖北地产车,更是贯彻“G-HEALTH健康座舱”理念、搭载三重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的“防疫战车”。目前,广汽传祺空调滤芯已通过了中汽研“车规级CN95滤芯”的认证,被捐赠的30台全新一代传祺GA6将凭借着硬核的空气净化实力,为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全新一代传祺GA6为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当前,在新冠病毒的影响下,消费者对车内空气质量问题的关注上升到了全新的高度,车企们纷纷开始研发“N95级别防护”的空气净化系统。同时,中汽研发布了关于汽车空调滤清器最新分级认证规则。该规则将认证产品划分为5个等级,其中“车规级CN95滤芯”为最高等级,要求对直径0.3微米颗粒物过滤率达到95%以上。荣获“车规级CN95滤芯”认证代表着广汽传祺的“健康座舱”获得了专业的认可。 

广汽传祺“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荣获中汽研权威认证

祺担当,共防疫!当前,广汽传祺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广汽集团的统一部署,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逐步走上正轨。作为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广汽传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携手共筑抗疫防线。 

全新一代传祺GA6将为抗疫工作者们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