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平阴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01-13 09:35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1月10日,平阴县举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智能智造、绿色建材、产业孵化、文旅康养等产业领域的14个重点项目正式签约。

“平阴县是世界阿胶之源、中国玫瑰之都、齐鲁泉水之乡,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特色突出。” 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平阴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化兴县、特色靓县”战略,始终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乡建设全面提速,民生福祉明显改善,社会发展和谐稳定。

王秀成指出,今天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绿色建筑、玫瑰产业、总部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必将为全县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能级提升注入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责任,搞好服务,心系客商,情系企业,切实擦亮“在平阴,您放心”服务品牌。同时,要发挥签约企业的人才、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大投入,规范运作,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在友好合作中实现双赢。

平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瑞民代表县政府,与深圳市贝兰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裁李惠泉,就贝兰迪智能制造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项目签约;与山水集团总经理赵东伟,就山水绿色建筑产业园和山水集团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与中梁控股山东区域集团总裁许宏,就中梁控股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与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副总裁逄金伟,就中海外控股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与深圳市天泉空气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兴峰,就天泉空气制水机项目签约;与中石化山东济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颜丙河,就中石化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与山东海冠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海明,就海冠综合能源产业园项目签约;与光合新兴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明荣,就中国国际“玫瑰谷”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与春光证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鹏,就济南平阴美丽产业基金项目签约;与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朱维群,就山东大学——平阴大气净化成果转化联合研究院项目签约。

锦水街道办事处、东阿镇、县城改公司等,分别与投资方签定了东冠电气设备制造项目、深圳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部经济项目、玫瑰产业研究院投资协议。(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晁明春 通讯员 赵军 石宝磊 万磊 )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