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佳兆业集团成功进入安徽竞得地块

2019-12-31 09:40
来源:半月谈网

12月27日,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携手安徽徽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合肥肥西核心区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约11万方,容积率约1.8,计容建筑面积约20万方。本次佳兆业集团首进合肥,布局安徽,进一步完善了上海区域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扩充了佳兆业集团的土地储备,也为集团在长三角区域的加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该地块位于合肥肥西老城板块范围内,周边配套成熟,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体系齐备,居住氛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距三号线延长线青年路站仅200米,距肥西政府3.6公里。

(项目区位示意图)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佳兆业加快了在长三角区域的布局,2019年,佳兆业集团成功竞得苏州、上海、南京、杭州地块。目前,佳兆业集团已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构建全国网络布局。

未来,佳兆业将加快夯实核心业务发展基础,做强做精房地产主业持续深化产融结合,在华东区域的发展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佳兆业集团)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