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一亿美金!进博会寺库签约品牌领跑奢侈品电商

2018-11-09 14:41
来源:时光头条

11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以来,寺库集团陆续与菲律宾、蒙古国家馆等海外国家知名供应商进行了现场签约,总交易额达一亿美金,成果丰硕。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进口国和消费国,中国已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预计未来15年,中国进口商品和服务将分别超过30万亿美元和10万亿美元。

据悉,自2016 年起奢侈品市场回暖迹象显著,奢侈品整体增速远远高于社零消费增速,这也给以寺库为代表的高端服务跨境电商平台,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中国巨大的奢侈品市场全球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了契机。

寺库集团高级副总裁宋玉伟表示,“中国市场与外国市场是共生共荣的关系。寺库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此次通过与菲律宾、蒙古国等海外知名供应商达成合作,可以使得引进来的特色产品在国内市场更有竞争性,而走出去的产品在国外也有竞争力。寺库已经全面成长为一站式精品生活平台,通过时尚品质的品牌调性、个性化的场景式购物体验以及覆盖全品类的全球时尚触觉,精准捕捉与满足更多用户的购物需求。”

自古菲律宾与中国之间源远流长的经贸往来,以及丰硕的经贸成果都在被人们称赞,菲律宾代表说:“我们很高兴此次与寺库达成合作,寺库作为高端服务跨境电商平台代表,重点打造的定制服务模式,实现了跨地域的定制线上选择与线下定制服务,实现更高端、更便利、更个性化的精品服务,这次合作与我们的理念高度契合,我们期待与寺库一起助推消费升级继续前行。”

关于与寺库的合作,蒙古国代表说:“蒙古国跟中国地缘相近,而且随着中国扩大开放的不断推进,中蒙之间的海关通关条件也越来越便利。中国人口基数很大,消费能力很强。对蒙古国的企业来说,能够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此次与寺库达成合作,我们很荣幸。寺库作为中国国内首屈一指的奢侈品销售平台,在市场链条和消费心智层面均占据优势地位。未来,我们希望与寺库一起搭建中西方文化的沟通桥梁。”

寺库除了与菲律宾、蒙古国签约之外,还与全球知名意大利小家电品牌Delonghi德龙 、法国十大高端纯天然护理品牌之一 Le Bebe、英国集宝集团Chubb Safes、韩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Kohsi、Lego乐高、EJI、Steinway &sons、Lurastar、Hobot、OKO、LUI&LEI、VIVLAS、NIVOLA等国际品牌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跨境电商作为一种贸易新业态,能够让国外品牌和企业以更低风险和更低成本进入中国市场。伴随政策信号的利好,今后一段时间,将会有更多的国外品牌和寺库利用跨境电商拓展中国市场、培育品牌与搭建渠道。此次通过进博会,寺库将邂逅更多一线国际品牌,网罗全球精品,通过在进博会上与全球知名企业的“亲密接触”,寺库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深入挖掘消费需求,进一步深化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定位,全面夯实多业态布局。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