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汇云聚美商学院第八、九、十期汇聚心力量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09-13 15:29
来源:北国网

2018年9月7日,汇云聚美商学院连续三场的汇聚心力量培训会圆满收官。1200名汇云聚美优秀代理商荣耀毕业!这三场课程被誉为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和生命的重生!

1.png

课程由北京心本首席导师刘昱兴老师担任主讲导师、《生命起航》课程主讲导师蒋大鹏老师担任班主任。

2.png

每场三天两夜,通过对生命成长和蜕变的诠释,在团队伙伴之间形成更加强大的凝聚力,从而绽放出旺盛的生命力,铸造核心竞争力,推动整个生命向前、向前、向前!助力于个人成长及企业发展。

3.png

据悉,汇云聚美商学院是2017年7月成立,隶属于汇云聚美总部。作为汇云聚美微商人才培养基地,汇云聚美融合了行业精英大咖,聚集了阿里巴巴等一线实战名师,提供最专业、前沿的培训学习课程服务,旨在打造行业最完善、最专业、最系统化的黄埔军校。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10期课程,培养了近4000名优秀的经销商伙伴!

4.png

该公司的六位创始人一致认为,唯有学习才能成长,唯有学习才能改变现状!因此他们创建了这个平台,在汇云聚美,不谈出身,不谈学历,只要你有一颗不抗拒学习想改变的心,学以致用,当下就立即行动!都会获得你想要的!除了金钱以外,他们更关注成长,这也正是当代企业所缺失的。

5.png

倘若血液里不沸腾,流出来的就都是水!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民族企业崛起!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