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陕旅集团亮相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展

2021-10-23 19:47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由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主办的陕西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总议精神成果展在西安举行。本次成果展以“牢记嘱托强根固魂 党建领航改革创新”为主题,省属各企业、西安市国资委等三十余家单位企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观学习。

本次成果展上,陕旅集团以“党建引领、数字赋能,奋力谱写陕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系统梳理、总结和提炼亮点,将五年来在夯实党建基础、坚持党建融入、深化改革发展、推进战略转型等方面成果,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的高质量发展成就,通过主题展陈、融合互动大屏、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等数字化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陕旅集团党建引领的发展成果。

此外,展区现场还设有《延安保育院》《黑娃演义》等红色主题表演,琳琅满目的红色主题文创产品等,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驻足观看,新颖的展位设计、丰富的展陈内容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表示,五年来,陕旅集团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使陕旅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打造了一批高品质创新型红色文旅产品,将红色文化立体式传播。项目遍布全国、走向世界,不断做大、做实全产业链发展内容。特别是在改革方面,陕旅集团大胆探索改革“深水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名单。

据介绍,近年来,通过加强党的建设,陕旅集团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力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并先后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中国旅游集团20强”等荣誉。(来源:陕西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