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智飞生物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2021-07-15 18:36
来源:半月谈网

2021年7月10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峥嵘百年党史,表彰先进典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主持会议,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明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智飞生物全体党员、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建党百年宣传片,感悟革命先辈奋斗精神。从嘉兴的小小红船到“中国号”巍巍巨轮,一百年砥砺风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苦难落后的过去,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走向光明的未来。一幕幕革命先烈艰辛探索和奋斗历程画面,让全场同志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大会特别邀请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向全体智飞人讲授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同志们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李维超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以来,江北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感恩奋进、不懈奋斗,经济社会发展掀开了历史性的新篇章。

李维超强调,江北区委支持民营经济的态度是一以贯之的,行动是一以贯之的,政策措施也是一以贯之的。区委创新提出 “三送两办一访”行动,坚持做到企业提出的事当天办、又当天大的事办,为企业提供全程、全方位的服务。智飞生物无论飞多高、走多远,江北永远是其最坚强的后盾。未来,区委也将带着真心、倾注真情,深入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民营企业当好“一家人”,办好“一家事”,努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最后,李维超号召全体智飞党员同志与全区一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从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上,融入新格局、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做到党建与企业发展 “两促进、两提高”,谱写智飞生物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党课现场反映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深情表示,智飞正是沐浴在党和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中,才能不断茁壮成长,取得斐然的成果。他向重庆市委、市政府,江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鼓励所有智飞党员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惧困难、无私奉献,乘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春风,为公司发展、国家繁荣、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大会还向在公司发展、抗击疫情、社会公益和党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不待扬鞭自奋蹄,百年恰是正风华。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智飞人将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同行,继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永葆为民健康服务情怀,担负起守护百姓健康的时代使命,继续为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磊  智飞生物)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