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百色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2020-10-30 09:52
来源:百色市委政法委

↑重温入党誓词

为贯彻落实百色市委关于开展百色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活动的部署要求,10月28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同百色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市气象局党总支部、市农机局党总支部党员一起,到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学习、回顾党史发展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公园的“初心广场”上,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和镌刻着入党誓词的石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一边听着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解,一边注目着台阶两边镌刻有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历程的圆柱形石柱,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怀揣着无比庄严和敬畏的心情参观了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党建咖啡馆、使命广场等,一幅幅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画卷以时间为轴逐渐展开,一幕幕记载着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员们深刻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赤胆忠诚的忠贞,也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员而无比自豪和骄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奋斗史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通过回望历史,寻觅初心,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自觉做表率,实干担当,用实际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百色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位于百色园博园内,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园。主题园占地面积200亩,分为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使命广场等五大部分,主要通过雕塑组群、碑石印刻、影像音频、历史图片、微信二维码等表现形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是百色市重要的党性教育和党性科普基地。(马墁滢)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