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研创园18名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 获聘上岗

2020-10-27 16:28
来源:半月谈网

10月23日,江苏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举行首届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18名来自园区企业的职工群众获聘研创园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江北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王祖华,研创园党工委书记蒋华荣、管办副主任陈永军出席活动。研创园纪工委书记周荣主持。

会上,陈永军宣读了《关于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通知》。周荣逐一为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特约监督员代表黄杰在表态发言中,畅谈对特约监督员工作认识和想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辱职责使命。

研创园管办干部职工代表郭繁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努力为建设清廉园区贡献力量。

蒋华荣在讲话中强调,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是园区贯彻落实新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强化监督执纪、保障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胸怀大局,切实提高特约监督员的工作站位。

二、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特约监督员的职能作用。

三、正身律己,切实树立特约监督员的良好形象。

四、加强组织,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服务保障。

王祖华在讲话中指出:“在产业园区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在全国并不多见,在江北新区可以说是首创,体现了园区党工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园区纪工委在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探索。”

王祖华从加强学习“能”监督、实事求是“会”监督、讲究方法“善”监督、公正廉明“敢”监督四个方面,对各位监督员提出了期望,并配合支持“保”监督角度明确了思路。他强调,研创园要聚焦园区经济发展中心工作,聚焦最优营商环境打造,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立足园区实际,不断建立健全特约监督员工作机制,总结经验、提高成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聘任仪式结束,研创园纪工委组织特约监督员参观了研习时光党建阵地、腾飞大厦企业服务中心、园区规划厅,并向特约监督员赠送了《初心》等理论书籍及园区八年画册等资料。(研创园纪工委)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