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西区直机关“青年大学习”行动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2020-09-30 12:56
来源:广西区直属机关团工委

9月28日,为加强青年理论宣讲人才培养,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举办的“如何成长为一名青年宣讲家”专题讲座在自治区财政厅开讲。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作专题报告,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焦成举主持讲座。

韦文帝对党的理论建设、理论宣讲工作进行系统介绍,并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宣传工作经历,对青年宣讲人才的成长做了细致的阐述,为广大青年提高认识,提升理论宣讲素质起到很好的引导和帮助作用。

焦成举说,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重视青年理论宣讲人才的培养,通过举办区直机关“青年大学习”行动系列讲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机关青年团员宣讲党的政策理论的功能。

参加讲座的区直机关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进一步认识到党的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更加重视抓好理论宣讲工作,把培养青年人才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树立起正确鲜明导向,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青年、教育青年、宣传青年、组织青年的作用。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