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不忘初心再出发!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3 20:34
来源:半月谈网

7月29日,江苏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江北新区研创园》《红色引擎助力开放高地的腾飞梦》《研创园致敬祖国》……活动现场播放了一部部简短却极具意义的短片,它们记录着研创园开发建设以来,园区的点滴成长和全体员工孜孜奋斗的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情澎湃的宣誓提醒着每一位党员永葆心中的那份“红”,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再出发,拼搏无愧新时代”。园区机关支部的3位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园区工作生活的感悟。

随着一面手印墙的“揭幕”,主题党日活动掀起高潮,手印来自于研创园全体员工,这是一双双敢于把握时机、勇于拼搏的手,也是一双双伸向未来的手。

从零起步,披荆斩棘、创新突破。据介绍,目前,研创园注册经营企业近1.1万家,从业人员超10万人。已有腾飞大厦、基因大厦、共享空间等可用载体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还有省产研院专业化研究所、智造大厦、博雅智慧基地、砂之船等众多项目在建,总建筑面积约356.6万平方米。一座研商居一体化发展的科技新城已经初现繁华。

活动提出,全体研创人要立足现实,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回答历史,迈向未来:一是回到原点,坚守初心,将“研创”二字真正内化成为园区的品质,秉持谦虚内敛、躬身求索、灵动新奇、开放包容的工作作风,承接更加先进、更加前沿的产业发展任务;二是新的起点,要立足岗位,坚持不懈,努力促使园区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地、引领区和重要增长极;三是紧盯高点,持续创新做大“研创经济”,提升战略思维,开拓创新思维,发展辩证思维,坚守底线思维,依托“芯片之城”的积累优势把长板再加高,依靠产业集群的带动优势把其他的短板拔起来。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