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四川省电子商务(粮食经济)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表彰大会

2020-07-02 16:58
来源:半月谈网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创先争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29日上午,四川省电子商务(粮食经济)学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表彰大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7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秦明功同志出席庆祝表彰大会并做专题党课辅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忠诚同志组织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示范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申同志,校长助理饶仕成同志分别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命名“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的决定》。大会对“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示范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吴岚、唐春梅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集体表彰,对江凯、饶爽春2名“党员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及9个“党员先锋示范岗”予以命名。同时,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以他们为榜样,传授已知、更新旧知、探索未知、扬帆远航,以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昂扬的志气、强烈的担当,全力争做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饶爽春同志围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以《静守初心 不负韶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作交流发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罗潇潇同志围绕“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善作为” 以《立足平凡岗位 奉献无悔人生》作交流发言。 

秦明功同志结合当前全校开展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校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从严治党 不负韶华扬帆远航》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放眼天下的豪气、舍我其谁的霸气、誓争一流的勇气,着力在谱写学校各项事业的新篇章中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三要坚持实干兴邦,积极主动作为;四要坚持作风引领,弘扬“奋进文化”。

最后,在校党委书记、校长秦明功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