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经验交流现场会召开

2020-06-16 12:47
来源:半月谈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会见部分与会代表

参会代表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办公楼一楼大堂党建学习宣传功能区观摩

参会代表在自治区政协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观摩

6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经验交流现场会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110家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中12个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围绕创建模范机关作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会前会见部分与会代表。

交流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在模范机关创建的过程中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现场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邓金玉指出,模范机关创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鲜红的党旗牢牢插在各单位、各系统、各行业的主阵地上、插在脱贫攻坚的一线、项目建设的前线和急难险重的火线上,以模范机关建设的新成效为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