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共一大会址

2020-06-12 14:37
来源:半月谈网

日前,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分公司技术质量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质量交流观摩会。华东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技术质量部、各项目总工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全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在会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再明党员之志。通过参观学习,查看史料、瞻仰遗迹,员工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切实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怀抱理想,敢于改革、敢于创新、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现场质量观摩交流

随后,全员前往一大会址修缮项目现场开展质量观摩交流。一大会址修缮项目位于中共一大会址东侧,地下为展厅、库房、设备机房;地上为门厅、过厅、多功能厅等。经过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全员详细了解了在“文物修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建设思路。

“本次活动,将党建充分融入生产实际,在加强党性教育的同时,促进技术交流,有效推动团队建设,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强说,下一步将继续搞好策划,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徐艳丽)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