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不一样的520,不一样的“我爱廉”——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纪工委举办“廉韵CBD”演讲比赛

2020-05-29 17:28
来源:半月谈网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商务区廉洁文化建设,着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示中央商务区人人为公的廉洁面貌,5月20日,中央商务区纪工委在哈佛大学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学中心举办“廉韵CBD”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健康城公司党总支承办,中央商务区纪工委全体委员、党员代表、园区企业及参建单位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参建单位代表的廉洁倡议下拉开帷幕,来自中央商务区一办三司和参建单位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廉韵CBD”这个主题,用身边的故事向大家阐述他们心中的“廉”,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建凯监理公司的张帆以《天使还是魔鬼》摘得桂冠。

中央商务区纪工委自成立以来就坚守正风肃纪的工作职责,着力把构建具有商务区特色的惩防体系作为保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有力抓手,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廉洁建设与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注重加强文化防腐的力度,从文化的深层次上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此次以演讲比赛的方式深化反腐倡廉,提升工作作风,让大家更深切感受到“廉洁准则”的价值真谛,是廉政教育和党建方面的创新,我们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两个责任”,各执纪部门要做好日常监督,共同为建设“廉洁中央商务区”“品质中央商务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朱媛媛)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