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2020-05-12 12:13
来源:半月谈网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开展“颂清廉”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

5月9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在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花海长廊组织开展“颂清廉”廉洁文化作品展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央商务区纪工委主办,所属单位中心区公司党总支承办,中央商务区全体纪检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园区企业及参建单位代表约100人参加。

5月是中央商务区廉洁文化宣传月,本次作品展是中央商务区“510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从策划到开展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短短两周的时间内,中央商务区一办三司、园区企业和参建单位同志踊跃投稿,共征集各类作品67件,既有豪迈的廉洁诗歌、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也有体现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绘画,还有寓意清廉的摄影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感情,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恰逢江北新区成立5周年,也是中央商务区高效奋进的关键之年。在中央商务区的健康发展之中,必须有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保障,着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中央商务区人一直在路上,打造廉洁活动阵地,帮助大家全方位学“廉”、品“廉”、建“廉”、行“廉”。开展“廉洁文化五进”活动,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街区、进项目、进广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勤政廉政,遵守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进一步宣传党风廉政,强化使命担当,筑牢拒腐防线,为夺取中央商务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而努力奋斗。(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朱媛媛 时孝明)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