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凝心聚力抗疫情 特殊党费暖人心 陕西工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4 13:17
来源:半月谈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工院广大师生党员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切实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在做好医院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陕西工院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原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基层党组织迅速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通过手机转账等方式踊跃缴纳“特殊党费”,一颗颗爱心凝聚着一份份爱意,一笔笔捐款汇聚成一股股暖流。短短数天时间,全院1810名师生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244557.34元,自愿捐款参与率达100%。

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陕西工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全力以赴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