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苏省苏州市委宣讲团来渭塘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20:10
来源:半月谈网

高学松、杨小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丰富内涵,近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相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宇红到会作宣讲辅导。

宣讲中,葛宇红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她强调,渭塘镇要紧密结合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社区民主协商议事制度等特色亮点工作,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渭塘镇党委书记胡玉庆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上下好功夫。要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渭塘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推动渭塘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精心组织,在弄通上下好功夫。镇班子成员要带头进行宣传,加强对各挂钩单位党组织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督促指导,多角度、立体化宣讲解读,让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在做实上下好功夫。要以市委宣讲团来渭塘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渭塘融入阳澄生态新区片区一体化发展和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两大机遇,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扎实推动渭塘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又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悟,进行了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