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石湫街道举办主题教育定向越野挑战赛 暨第二届横山登高节活动

2019-12-17 17:36
来源:半月谈网

自2019年9月17日石湫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街道党工委坚持在学思践悟中以新方式拓宽教育渠道、以新视野把握教育全局,在高质量完成所有规定动作之余凝心聚力让“石湫品牌”深入人心。12月16日,主题教育结束前夕,石湫街道将红色地方历史巧妙融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在红色热土——横山开展了“主题教育定向越野挑战赛暨第二届横山登高节”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坚实足迹中重走红色之路,在坚定信念里永葆革命初心。

本次赛事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由石湫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两办六局一大队”、各村社代表共约250人组成,各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唱红歌”、“我为英雄点赞”、“打鬼子”、“横山历史我知道”、“神笔马良”、“一圈到底”等任务,在重温历史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登山途中还设置有6个党建知识竞答区,对党员们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检测,以测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整场活动采取积分制,裁判根据总得分进行排名。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经裁判组认真评判,评选出了本次赛事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赛事既是石湫街道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贯彻落实区委“健康溧水、活力新城”目标定位的生动实践,是一次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户外课堂。这次集体定向越野和登高节活动,推进了主题教育在街道各党组织中继续走深走实,促进了各部门、各村社团结一心、拼搏实干,为“石湫新城”的建设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