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南油社区党委、中建铁投深圳地铁项目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关爱慰问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

2019-01-29 15: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年1月26日下午,南油社区党委和中建铁投深圳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油地铁工地关爱慰问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粤海街道城管科陈其安科长、南油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中建铁投深圳地铁项目党支部书记胡伟携地铁工作人员以及现场150余名来深建设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关爱慰问演出、品尝饺子、赠送年货礼包,同时还设置了法律与安全咨询、健康体检等相关展台,用丰富多彩的服务形式,温暖了一线工人的心。

南油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致辞,活动正式开始。慰问演出中,华美的舞蹈表演掀起了活动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话剧表演《我的项目日记》,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现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深圳建设的新风貌。

慰问表演结束后,南油社区党委和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人送上热腾腾的饺子以及年货大礼包。留深过年的一线工人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拿到了丰富的礼品,少了几分思乡之情,但多了几分对深圳建设的热情。

法律与安全咨询台、健康体检处等服务展台人头攒动,来自南油社区挂点律师、南油社区警务室警官以及南油社康医生们也为一线工人们倾情服务,得到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至此,南油社区和项目部联合开展的关爱慰问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年中,来深建设者付出了辛勤劳动创造了更加美好的深圳,愿过年期间继续留深值守的一线工人们工作顺利,新春愉快。(胡伟)

图一:南油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致辞,活动正式开始

图二:来深建设者共同观看演出

图三:《我的项目日记》话剧演出

图四:南油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工作人员为一线工人送上饺子

图五:一线工人领取年货大礼包

图六:各个展台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倾情服务

图七:咨询薪酬支付的相关法律知识

图八:量量血压测测心率,看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