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迎七一”视信创新党建模式

2018-07-03 11:03
来源:半月谈网

7月1日消息,打造“互联网+”党建体系,丰富教育宣传形式,提升党员思想素质,以国家政策导向为依托,利用现代信息传播的科技手段,积极配合党建工作,不仅是一项基本任务,更是一种对历史的尊重和对革命的信仰。

基于“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与新华社半月谈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新推出迎“七一”党建视信产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快推进渠道共建与客户共享、通信与信息化建设,为党建体系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为有力的支撑。

视信产品邀请理论达人全面解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精神,生动直观地以影、音、文字的方式立体化、多角度地展示新闻内容,视频清晰流畅、声音感人肺腑、语言精准简洁,不再拘泥于短信产品的单调乏味,有效地增加用户阅读率,保障新闻传播的有效性。产品首先于6月29号在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设计电通院党委的支持下进行内部推广试用,召集公司各部门党员进行免费体验,通过用户的真实结果反馈,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内容和形式,保证最高质量的效果呈现。

“喜迎七一·党在我心中”视信产品的有效落地,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收取影信即视频短信及时了解党建资讯,节省了接收碎片信息的时间,点燃了关注党建新闻的兴趣,让党建宣传巧妙地融合进党员和基层百姓的生活,“互联网+”党建体系,遵循了新媒体发展规律,用互联网思维强化党建体系建设。及时、全面、准确的宣传、解读党的政策、方针、法规和各项重大决策,共同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责任编辑:蒲江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