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让美随时光绽放——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图片展广州站举行

2019-10-31 09:03
来源:新华网

《让美随时光绽放——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全国图片巡展广州站30日启动。本次巡展从当今的视角出发,通过对70年来杰出女性的致敬与思考,助力当下女性发现“美”的意义。

本次巡展由中国图片集团、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此前已走过北京、沈阳、上海、成都、长沙五个城市,广州为最后一站。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妇女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条战线上群芳争艳,建功立业。她们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该巡展从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的馆藏里,选取了过去七十年间,中国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七十张珍贵照片,集中展示中国女性的新风采,致敬勇立时代潮头、发奋图强的新中国女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宗焕平致辞。新华网 朱皓 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宗焕平说:“很多优秀的女士,一方面能在家庭生活中挑起大梁,同时也在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建功立业,在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立下了不朽功勋。她们用新女性的力量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中国奋斗发展画卷。”

新华网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李隆强致辞。新华网 朱皓 摄

新华网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李隆强表示,在此次展示的图片中,有不少广东籍和在广东工作的杰出女性代表,她们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弘扬着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资讯传播总监沈建平致辞。新华网 朱皓 摄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资讯传播总监沈建平表示,本次巡展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展现新中国杰出女性们随时光绽放的自信、魅力、智慧与多彩。新时代女性将以更独立、更自信、更美的姿态,展现自我魅力、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的进步和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

今年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萃雅品牌创立十周年,萃雅在活动现场发布全新品牌主张“让美随时光绽放”。

“让美随时光绽放”沙龙环节,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于敏洁、亚洲美学专家马锐、“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谢欣、萃雅品牌代表就如何感受女性之美,护肤、美妆、设计等方面的流行趋势分享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