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今年春节我们不回国

2021-02-11 12:58
来源:三峡国际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陪我过年啊?”

“孩子,你今年春节还回来看我们不?”

面对远方亲人声声呼唤,面对国内多点散发的疫情形势,面对眼前工作的迫切需要,三峡南亚公司21名中方员工,在审慎权衡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后,毅然作出选择:今年春节,我们不回国!

今年春节不回国,我们坚守在电力生产的第一线。我们坚守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地区的风电项目现场,用科学防疫、精细管理、安全生产和平稳运行,助力巴国经济社会发展,缓解当前大停电导致的供电紧张局势,为无数家庭送去光明和温暖。

今年春节不回国,我们坚守在电站建设的第一线。我们坚守在卡洛特项目建设的现场,我们要牢牢守住来之不轻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按照国资委、三峡集团关于复工复产“三到位”的要求,科学、稳妥、有序开展抢险工程和复工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度汛安全。

今年春节不回国,我们坚守在开工准备的第一线。我们坚守在科哈拉项目商务谈判的现场,与政府相关部门继续加强沟通协商,解决购电协议附件签署、电价更新、税务等问题,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更周全细致的准备工作。

今年春节不回国,我们坚守在市场开拓的第一线。我们继续深耕细作巴基斯坦市场,推进项目股权多元化工作,开展新项目追踪研究,努力改善公司治理,谋求业务增量。我们以拼搏为帆、实干作桨,开拓进取、勇往直前。

今年春节不回家,我们坚守在心灵家园的第一线。“家”是自己那个温暖的小家,是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更是给予我们力量源泉的国家。心结绕指尖,家国重于天。我们用亲人的守望,坚守家国的兴旺;我们用远方的盼望,铸就未来的希望。我们离家千万里,但家,永远在我们心里。

图片

▲图:坚守在巴基斯坦的三峡南亚公司员工

在此谨向仍然坚守在海外一线的每一位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同事及其后方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向一年来为海外员工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领导和同事,致以新春祝福!

祝福三峡国际蓬勃发展、日升月恒;祝福三峡集团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沈玉超)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